强化监督与考核 切实提高执行力 ——督导处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六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4/28   作者:周芳      来源:督导处党支部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督导处党支部 周芳)425日,督导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第六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督导处处长周晓红以“率先垂范,齐抓共管,大力提高执行力”为题上了一堂密切联系实际的党课。

周晓红围绕什么是执行力、为何要提高执行力、怎样提升执行力三个问题,结合实际情况深度剖析了学校当前在行政执行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要从增强意识、狠抓落实、有效监督、科学考核、严肃作风、合理用人、齐抓共管、营造氛围等八个方面着手,切实提高执行力。此次党课,进一步强化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执行力建设的纪律要求,对督导处明确工作方向、提高工作效率、推进队伍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后,周晓红要求全体党员围绕“如何为学校提高执行力作贡献”做深入思考,并在微信群开展线上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带头执行规章制度,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加强学习与锻炼,不断提高执行力和履职力;敢于担当作为,切实加大监督与考核力度。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