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图)

时间: 2019/04/29   作者:李小英      来源:动物医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苏建明副院长领学

本网讯(动物医学院 李小英)425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三教305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钦华主持。

会上,副院长苏建明做中心组发言,他简要介绍了全国两会概况,并从三个方面传达学习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一是2019年工作回顾,二是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与政策取向,三是2019年政府工作。为了帮助大家深刻领会学习内容,他还凝练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十大民生热点。苏建明表示,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两会精神与实践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做好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效性。

陈钦华就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及时传达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二是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必须与学校工作安排部署结合起来,做好学院当前各项工作,并与专业实际结合,不断提升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强化政治责任,把工作重点放在抓落实上,切实把理论学习的成效转化为促进学院发展和服务“三农”的实际行动。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