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举行党性党风党纪中心组专题学习

时间: 2019/04/29   作者:彭淼      来源:园艺园林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 (园艺园林学院  彭淼)425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在第十一教学楼538会议室举行了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主持。

徐小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的文件。

徐小雀就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行学习导读并作中心发言。她从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党的政治建设四个方面对文件出台背景、意义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她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要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为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提供重要保证。

会上,副院长甘德欣就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作了中心发言。

徐小雀作总结强调,大家要对照《园艺园林学院巡视整改阶段性报告表》,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和整改落实工作,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