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时间: 2019/05/06   作者:田燕飞      来源:商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商学院 田燕飞)430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十教北119会议室举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副院长杨亦民对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进行解读。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杨亦民从中央一号文件的发布背景、八大内容、六大特点、十大重点目标等方面进行解读。学院党委青年委员莫鸣作中心发言,他结合自己在江永挂职科技副县长的经历,主要从决胜脱贫攻坚、夯实农业基础、补齐农村短板、扩宽增收渠道、深化农村改革、完善农村治理基层组织建设、落实优先发展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对农村基层如何落实今年中央一号文件进行介绍。

李阿利组织与会人员学习《关于开展2019年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重申2019年“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学生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重点部署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