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 2019/05/15   作者:易丹 王柯萍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本网讯(教育学院 易丹 王柯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党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我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12日前往烈士公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吊唁广场齐唱国歌、校歌,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烈士塔纪念馆,一同缅怀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进一步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千千万万革命先辈用汗水与鲜血换来的。作为党员更应该弘扬革命先烈的英雄精神,加倍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