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

时间: 2019/05/16   作者:李莹      来源:外语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外语院  李莹)515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江先华主持会议,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求是》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的《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和《新时代高校老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文件。

先华指出,《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中提出了一系列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明确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发展道路、工作布局、重点任务。目前,我们正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需要依靠法治,而且必须要长期坚持,不断发展。

院长胡东平表示,作为高校教师,绝大部分老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改革创新、服务社会,作出了重大贡献,但也有极个别老师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有偏离,放松自我要求,不能认真履职尽责。《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很好的规范了教师的行为,我们要把准则要求落实到教师管理具体工作中去,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风范。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