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法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时间: 2019/05/22   作者:谢佳婷 杨盛强      来源:公管法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学生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党支部党员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合影

本网讯(公管法学院 谢佳婷  杨盛强)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518日至19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分别前往韶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一代伟人的豪情壮志、丰功伟绩。

学生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毛主席铜像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毛泽东纪念馆和毛泽东故居,学生党员认真感受了毛泽东同志的伟大一生,重温了中国革命的伟大历史,真切体会了革命先烈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把个人的前途与国家命运坚定联系在一起,在实现人生理想的征途中放飞青春梦想。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