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赴韶山、花明楼开展支部党员活动(组图)

时间: 2019/05/28   作者:吴通 何子鹏      来源:工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重温入党誓词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

(本网讯 工学院 吴通 何子鹏)为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形式,5月26日上午,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赴韶山、花明楼开展党日活动。

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期间,同学们参观了毛泽东故居、毛泽东铜像广场、毛泽东纪念馆、刘少奇故居、刘少奇铜像广场等。故居里的一桌一椅,一砖一瓦,纪念馆里丰富详实的文物资料,将厚重的历史化为鲜活的教材,为同学们展示了毛泽东、刘少奇伟大光辉的一生,也使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高尚的人格和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们缅怀了革命先辈光辉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也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支部成员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来继承和发扬伟人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