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到湖南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图)

时间: 2019/06/06   作者:粟红      来源:图书馆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禁毒科普教育馆合影留念

本网讯(图书馆 粟红)65日上午10点,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4名民主党派人士、2名无党派人士在支部书记戴志敏的带领下,一起来到湖南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湖南禁毒教育科普馆于2013626日正式开馆,免费向全社会公众进行禁毒教育宣传,提高大家识别毒品的能力和抵御毒品的危害。科普馆分三层共六个展厅,禁毒基地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禁毒科普教育馆的序厅及中华之殇、邪恶之花、危害之源、三湘毒患、人民战争、公民之责6个展区。讲解员详细讲解了二次鸦片战争后烟毒在中华大地泛滥成灾,各个时期的禁烟运动;该怎样识别毒品,抵御它的危害;了解湖南省内毒情形势。

毒品残害生命,破坏秩序,危及国家。626日是世界禁毒日,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在世界禁毒日来临之际,围绕这个主题组织支部统战全体成员一起开展本次研学活动。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深刻体会到毒品真的离我们不远,毒品的危害让人触目惊心。我们都应该加入到禁毒的行列中来,积极开展禁毒社会实践活动,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社会,幸福家园而不懈努力!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