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党支部赴浏阳沙市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时间: 2019/07/09   作者:廖蓉      来源:统战部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党支部合作共建仪式现场

双方党支部合影

本网讯(统战部 廖蓉)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丰富宣传统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75日下午, 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率领宣传统战支部全体党员赴浏阳沙市镇东门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浏阳市沙市镇党委书记罗拥军,沙市镇党委副书记苏晓林,沙市镇东门村党总支书记张建辉陪同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探索基层党建工作互帮互学、相互促进的有效途径,推动形成以党建促发展,共同落实乡村振兴工作的良好局面。中共湖南农业大学机关宣传统战党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浏阳市沙市镇东民村委员会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吕志副部长带领各位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张建辉书记宣读支部共建决定,卢向阳副书记和罗拥军书记共同为共建支部授牌。

第二阶段,在“乡村振兴”背景下,为进一步探索如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以党建促发展的良好方式,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到实处,戴荣四副部长以“共产党人不能忘‘本’”为题上了专题党课。党课从共产党人不忘“本”,源自何处?因何必要?如何践行?三个问题入手,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到今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场场思想教育,一轮轮党性提升,一次次精神洗礼,均是在告诫全党要饮水思源,不可忘“本”,真正成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践行者。

第三阶段,支部一行参观学习沙市镇东门村乡村振兴工作。张建辉书记为大家讲述东门村集体经济强村之路,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幸福东门的来之不易,对张建辉书记决心用一辈子投身乡村振兴事业深表赞叹和钦佩。卢向阳副书记表示,希望通过两个党支部结对共建,形成长期合作关系,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把学校的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利用湖南农业大学的专业优势,为沙市镇东民村的发展与建设提供一些建议与思路,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好家园。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