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铜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时间: 2019/07/21   作者:田燕飞      来源:商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党课现场

在“毛泽东化险地”合影留念

在“秋收起义铜鼓纪念馆”参观学习

本网讯(商学院 田燕飞)为庆祝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按党支部“五化”建设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12日至13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教工入党积极分子赴江西铜鼓开展了以“瞻仰革命圣地,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参观学习、党性教育和重温经典等活动。

在参观学习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秋收起义纪念馆、萧家祠、湘鄂赣烈士陵园、毛泽东化险地,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介绍,重温了秋收起义这段光辉历史。

在党性教育活动中,学院党委邀请了当地党史专家朱求凡以“秋收起义的前因后果”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通过党性教育,大家对秋收起义的历史背景、发生经过以及历史贡献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在总结中指出,革命时期的共产党员每天都经历着生与死的考验、血与火的洗礼,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认清我们的历史使命和历史担当,要更好的弘扬革命传统,做好本职工作。

在重温革命经典活动中,大家激情扬溢地唱红歌、朗诵毛主席诗词,活动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中拉开序幕;四个基层教学组织党支部分别朗诵了《七律·长征》《沁园春·长沙》《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西江月·秋收起义》等红色经典诗词;行政党支部给大家带去了《浏阳河》《打靶归来》等革命歌曲。

活动中,李阿利代表学院党委为7月入党的周宇飞和刘丽萍两名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提出了殷切希望,两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谈了“政治生日”感言。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既深受教育又深受鼓舞,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