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态学院开展“立德树人守初心 薪火相传育新人”铁柏清教授从教39年座谈会(图)

时间: 2024/01/12   作者:魏祥东      来源:环境与生态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环境与生态学院 魏祥东)1月11日,环境与生态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第八教学楼举行“立德树人守初心 薪火相传育新人”铁柏清教授从教39年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师代表参加,系主任颜智勇主持。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铁柏清回忆了从教39年以来的点点滴滴,他抚今追昔,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深蕴着对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的期望,充满着对学院、学科、专业的深深眷恋,对同事的深厚情谊。

院长罗琳对铁柏清在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铁柏清教授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学科、专业的工作,为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出谋划策,并祝愿铁柏清教授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充实幸福的生活。

学院党委书记周江就如何传承老一代教师的精神财富进行分享和交流。他强调,要把教师的优良作风作为种精神财富,为中青年教师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提供力量源泉。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积极向铁柏清教授学习,勇于创新、大胆探索、不断更新教育观念和知识结构;要潜心钻研教学,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要关爱学生,言传身教,发挥榜样作用。同时,还要积极主动关心公益事业,以主人翁的精神促进学科、专业快速发展。

(审稿:青晓彤 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