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晨报】湖南省第二届中职校长论坛闭幕,湖南省教育厅为农大成立的“中等职业学校发展研究中心”授牌(图)

时间: 2019/05/08   作者:吕志 吴磊 吴和健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网宣办   点击:

 

5 7 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湖南省第二届中职学校校长论坛在长沙圆满结束。为进一步发挥农大教育学院 " 南方职教师资摇篮 " 的优势,在闭幕会上,湖南省教育厅也特意为农大成立的 " 中等职业学校发展研究中心 " 授牌。

据悉,中心将致力于 " 对标中职需求调整专业布局 "" 深入中职广泛开展系统研究 "" 针对中职加大课程体系开发 "" 面向中职加大研究生培养力度 "" 精准对接加大中职教师培训 " 五个方面开展社会服务和科学研究。

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强调,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层次探索如何深化职教改革创新,增强教育服务创新发展能力,培养更多适应高质量发展的各类人才。要围绕湖南职教改革发展的大命题,中职学校就加强党对职业教育的全面领导,完善政策制度保障,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多元办学格局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在论坛闭幕前,湖南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余伟良代表省教育厅为湖南农业大学成立的 " 中等职业学校发展研究中心 " 授牌。

 (校党委宣传部转自 201957 潇湘晨报 ZAKER潇湘 通讯员 吕志 吴磊 吴和健 网页链接 https://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pk=5cd181921bc8e0bb6e000443)
点击下载文件:
0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映像农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