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读有所得》迎来出版百期“生日”

时间: 2019/05/17   作者:杨兴东   来源:新湖南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新湖南客户端517日讯 516日,由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南文艺出版社编辑出版的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口袋书”《读有所得》迎来出版百期“生日”。

在第100期出版之际,省内出版界、文艺界、理论界专家学者和读者代表相聚一堂,共同回顾图书出版的难忘历程,交流图书阅读的心得感悟,研讨图书守正创新的思路举措。在座谈中,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龚曙光、常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丘陵、《读有所得》封面绘画作者蔡皋、湖南省作协副主席阎真、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新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生何香含、出版阅评员周国清等专家学者和读者代表畅所欲言,一致认为《读有所得》开本小容量大、文章短回味长、朴素但不贫乏、简单又不失风格,是围绕经典精耕细作的文化精品。

大家认为,纪念,是一份感动、一份责任,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开辟未来。省委宣传部负责同志表示,《读有所得》编辑部要以百期出版为契机,不忘出版初心,牢记出版使命,在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上下更大功夫,在“书香湖南”建设中担负起更大责任,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阅读生活的向往。

(校党委宣传部转自2019517日 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杨兴东 网页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1905/201905171623147645.html?from=singlemessage

点击下载文件:
0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映像农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