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湖南】2019年湖南科技活动周开幕

时间: 2019/05/20   作者:任彬彬   来源:中新网湖南   编辑:网宣办   点击:

中新网湖南新闻518日电 (通讯员 任彬彬)518日,2019年湖南科技活动周在湖南农业大学开幕。本次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全民科学素养,加快创新型省份建设步伐。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宣布活动开幕。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表示,湖南农大将以此次科技活动周为契机,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扩大科学技术的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激发全校师生的科技创新热情,为推进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指出,要通过开展科技活动周的系列活动,聚焦提升公民科学素养的主要任务,树牢以高质量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社会导向;强化服务创新文化建设的载体功能,不断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突出培育创新创业人才的催化剂作用,厚植创新创业创造的土壤。

据悉,活动现场还颁发了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奖,2018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奖以及第八届湖南省优秀科普作品奖,表彰了2019年全省科普讲解大赛优胜者奖。

(校党委宣传部转自2019518日 中新网湖南 科教文卫 作者 任彬彬 网页链接: http://www.hn.chinanews.com/news/kjww/2019/0518/358282.html

 

点击下载文件:
0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映像农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