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教育厅】湖南农业大学2019年阳光校园资助育人活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组图)

时间: 2019/05/22   作者:   来源:湖南省教育厅   编辑:网宣办   点击:

514日,湖南农业大学“阳光暖学子·微爱育芳华” 2019年阳光校园资助育人活动颁奖典礼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启定,以及校学工部、团委、招就处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典礼并担任颁奖嘉宾,出席典礼的还有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各学院资助专干老师及学生代表。

湖南农业大学“自强之星标兵”陈真龙同学

湖南农业大学资助宣传大使、第11届“自强之星标兵”艾浪湖同学

领导嘉宾与获奖单位及个人合影

湖南农业大学2019年“阳光暖学子·微爱育芳华”阳光校园资助育人活动持续开展了两个月,包括对“自强之星”评选、“诚信·感恩”教育和“助学·筑梦·铸人”资助宣传等三大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一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奖”6个,“自强之星标兵”11名,“感恩于心、诚信于行”主题班会优秀班级6个,“十佳勤工之星”10名,“优秀资助宣传大使”3名,“助学·筑梦·铸人”征文优秀作品6篇。此次颁奖典礼邀请了11名评选出的“自强之星标兵”为广大师生讲述自己的成才经历,他们用不屈的姿态迎接命运的挑战,他们自强不息的感人故事带给全校师生感动与力量。

“成为大学生资助联盟中的一名志愿者,奉献,是我对这份爱的延续,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湖南农业大学“资助宣传大使”、11届“自强之星标兵”艾浪湖同学,将他面向贫困地区学子开展资助政策宣讲的故事带到了现场,从一名“受助者”到“助人者”,他用自己曲折的求学故事告诉大家,国家资助政策会为每一位贫困学子铺垫求学的道路,国家和学校决不会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湖南农业大学建立“三结合、三平台”资助育人体系,以阳光校园资助育人活动为载体,坚持开展励志教育、感恩教育、诚信教育,将“励志、感恩、诚信”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大学生勇于面对困难、敢于承担责任,争做一名“自强、自立、自信”的优秀学子。

(校党委宣传部转自2019521日 湖南省教育厅 厅委动态 网页链接:http://jyt.hunan.gov.cn/sjyt/xxgk/gzdt/tpxw/201905/t20190521_5339309.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点击下载文件:
0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映像农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