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包揽了研究生组、本科生组一等奖(组图)

时间: 2019/05/23   作者:通讯员 柳博 马晓东 全媒体记者 岳霞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网宣办   点击: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522日讯(通讯员 柳博 马晓东 全媒体记者 岳霞)

521日,由长沙市科技局主办的长沙市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湖南农业大学共有8项作品入围决赛,并在决赛包揽了研究生组、本科生组一等奖。

决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25所高校共130余件作品参与了决赛的角逐。经过现场展示、答辩,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姚登辉同学的作品《“生物碳+微生物”联合作用治理黑臭水体的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吴贤波同学的作品《植物灯用铝酸盐荧光粉的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示范》分获研究生组、本科生组一等奖,工学院张良同学的作品《北斗农机智能管理系统》获研究生组三等奖,其余5项作品获优胜奖。学校获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比赛作品是在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立项资助项目成果的基础上遴选出优秀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和校内模拟比赛而产生,充分展现了学校良好的科技创新创业氛围以及我校大学生优秀的科技创新创业能力。

(校党委宣传部转自2019522日 长沙晚报 掌上长沙 通讯员: 柳博 马晓东 全媒体记者 岳霞 编辑 乐宇 网页链接: https://www.icswb.com/h/100104/20190522/603800_m.html?from=singlemessage)

 

点击下载文件:
0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映像农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