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教育网】湖南农大举办2019国际植物日科普活动(组图)

时间: 2019/05/23   作者:通讯员 苏益 蔺万煌 马晓东   来源:湖南教育网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国际植物日科普活动现场合影

学习体验茶制作

本网讯 518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中国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学会共同主办,湖南省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学会、植物激素与生长发育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植物生长调节剂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和湖南大学生物学院共同承办的2019国际植物日湖南区科普活动在湖南农业大学长安教学实习基地举行。活动设有听取漫话海水稻科普报告、体验茶叶制作、观赏茶艺表演、实地考察长安教学实习基地等环节。参与者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深刻感受到了植物和植物科学的魅力,增强了环保意识。(通讯员 苏益 蔺万煌 马晓东)

(校党委宣传部转自2019523日 湖南教育网 资讯 图片 通讯员 苏益 蔺万煌 马晓东 网页链接:http://www.hnedu.cn/zx/tp/2648576.shtml

点击下载文件:
0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映像农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