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举红色旗帜 寻伟人故里(组图)

时间: 2019/06/03   作者:黄佳彦 吴通 王义正   来源:红网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韶山。

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花明楼。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黄佳彦 吴通 记者 王义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形式,5月26日,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白东明的带领下赴韶山、花明楼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参观了毛泽东故居、毛泽东铜像广场、毛泽东纪念馆、刘少奇故居、刘少奇铜像广场等。故居里的一桌一椅,一砖一瓦,纪念馆里丰富详实的文物资料,讲述着毛泽东、刘少奇生前的故事,将厚重的历史化为鲜活的教材,为同学们展示了毛泽东、刘少奇伟大、光辉的一生,也使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伟大革命精神、高尚的人格和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上,白东明带领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成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警醒初心,铿锵之声久久回荡在庄严肃穆的铜像广场中,诠释着对党的无限忠诚。随后支部组织委员蒋竺芬同志做党旗下的讲话,她谈到:“2018甲衣为解,2019再起征途,希望支部成员们学习并发扬伟人艰苦卓绝的精神,把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建设成优秀党支部。”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们缅怀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历史,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也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支部成员也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来继承和发扬伟人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校党委宣传部转自2019年5月31日 红网 湖南频道 作者 黄佳彦 吴通 王义正 网页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7281.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点击下载文件:
0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映像农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