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启动大学生“三下乡”(图)

时间: 2019/07/15   作者:通讯员 周笑妮 曲臻 记者 吴公然   来源:红网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日前,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启动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红网时刻713日讯(通讯员 周笑妮 曲臻 记者 吴公然)日前,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启动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队将利用活动为基层送去文化、知识、科学。

在永州市宁远县开展科技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将分成茶产业技术服务组、园艺作物栽培技术服务组、农业经营管理服务调研组等三个小组深入农村基层,通过调研、座谈、技术服务等途径开展为期5天的实践活动。东方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学生是我国科学技术发展的后备军,应该发挥知识技能优势,紧密结合国家脱贫攻坚战略,为农村建设服务,为农民群众服务。

实践团队学生代表表示,一定把握好社会实践的第二课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服务农村,全面发展自我,为基层建设做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贡献。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在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中将组建两支队伍,分别前往永州市宁远县开展科技下乡活动,前往张家界市许家坊乡开展文艺和教育下乡活动。

(校党委宣传部转自2019713日 红网 湖南频道 通讯员 周笑妮 曲臻 记者 吴公然 网页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3/5714466.html

点击下载文件:
0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映像农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