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安化县龙坳村与湖南农大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党建结对(组图)

时间: 2019/07/17   作者:通讯员 周新宇 记者 吴公然   来源:红网   编辑:网宣办   点击:

714日下午,湖南省安化县清塘铺镇龙坳村党总支流动党员支部在长沙举行守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振兴乡村、牢记使命发展村级经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龙坳村与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党建结对。

红网时刻715日讯(通讯员 周新宇 记者 吴公然)714日下午,湖南省安化县清塘铺镇龙坳村党总支流动党员支部在长沙举行守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振兴乡村、牢记使命发展村级经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龙坳村与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进行党建结对,共谋乡村振兴。

龙坳村流动党员数达到党员总数的一半以上,大部分流动党员青年在省城长沙务工和创业。该村流动党员长期在外务工,难以按时参加日常组织生活。该村把主题党日活动放在流动党员工作地举行,旨在让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纪律处分条例、党支部工作条例等知识。并在全体人员的见证下,龙坳村被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授予党建三一工程基地,同时该院也成了龙坳村的基层党建促进乡村振兴帮扶单位,双方将在党建、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龙坳村于2017年三村合并以来,通过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在长沙的社区、机关、高校过了3次流动党员组织生活。活动增强了流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自身事业兴旺的同时,也为家乡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校党委宣传部转自2019715日 红网 湖南频道 通讯员 周新宇 记者 吴公然 网页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8263.html

点击下载文件:
0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映像农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