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淘汰“水课”打造金课 大学教师教学能力将这样提升(图)

时间: 2019/08/19   作者:刘子滕 邬丽   来源:红网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联合清华大学举办第一期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红网时刻815日讯(通讯员刘子滕 邬丽)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淘汰水课、打造金课,进一步提升学校骨干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812日至20日,湖南农业大学联合清华大学举办第一期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研修班开班典礼于813日在清华大学创新大厦举行。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曹福祥表示,希望参与研修的40多名骨干教师珍惜机会、增强学习效果;要勤于思考、带着任务学习,消化和吸收学到的新知识,灵活运用到教学当中去;要严肃纪律,严格要求自己。

研修班班长、芙蓉教学名师、该校商学院教师李继志代表全体参加研修的学员们作了发言。她认为,教师作为学生专业知识学习、团队意识培养的领路人,对自身应该有更高的要求,对自己的业务水平要做到精益求精,科研教学做到相辅相成。

此次研修班为期9天。研修课程将主要围绕混合式教学实践、教学设计中的明辨性思维、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如何做好研究型教学等主要内容展开。课程内容丰富而详实,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较强。不仅有教师现场授课,也包含文化体验、团队活动、现场教学、现场评课、学习成果汇报等多个环节。

(校党委宣传部转自2019815日 红网时刻 通讯员 刘子滕 邬丽 网页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4700.html?from=singlemessage

点击下载文件:
0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映像农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