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周清明率队赴四川大学等高校考察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组图)

时间: 2018/12/17   作者:王京京      来源:改革发展研究中心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我校与四川大学交流座谈现场

我校与西华大学交流座谈现场

我校与西南大学交流座谈现场

本网讯(改革发展研究中心 王京京)1211日至14日,校党委书记周清明率领段美娟副校长、党政办、人事处、改革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赴西南大学、西华大学和四川大学开展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专题调研。

1212日上午,周清明书记一行参观考察了西南大学校史馆和图书馆,随后出席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安春元主持。安春元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办学特色,靳玉乐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教授治学的主要做法与经验。会上,双方就目标管理工作、学术委员会构架与运行等问题展开了交流。

1213日上午,周清明书记一行来到西华大学考察调研。座谈会由西华大学副校长余孝其主持,西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从西华大学人才队伍建设、对外办学、地方合作、内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会上,双方就地方高校当前面临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目标管理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1213日下午,周清明书记一行来到四川大学考察调研。座谈会由四川大学副校长梁斌主持,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简要介绍了学校开展校院两级管理体制试点改革、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历史背景、具体做法和努力方向,副校长梁斌、张林分别就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以及一流本科教育川大实践作了专门介绍,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周清明书记一行前往四川大学智慧教学环境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此行对西南大学、西华大学和四川大学的考察调研,为进一步明确学校、学院职责权限,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推进教授治学和一流本科教育,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参考依据。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