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17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图)

时间: 2019/05/08   作者:朱亦赤      来源:组织部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组织部 朱亦赤)56日下午,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17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我校举行,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校长王建华,湖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华,学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启定,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兰勇参加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主持典礼。

陈弘在开学典礼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习重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二是讲究方法,增强学习培训的实效性。要把学习同研究解决本单位本部门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知行合一。三是严明纪律,增强学习培训的严肃性。要切实增强纪律观念,统筹好学习与生活、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王建华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学,学出绝对忠诚。深刻认识始终保持和不断增强忧患意识是中华民族的优良品质,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经验,是改革发展的现实需要。二是要深入思考学,学出自信自觉。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坚持辩证思维,着力处理重大关系和突出矛盾;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是要知行合一学,学出责任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落地落实。四是要锤炼党性学,学出纪律意识。不断增强党性意识、自律意识、他律意识。

卢向阳就培训班的学习形式、内容、纪律作了具体说明。学工部部长翁波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