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工作动态
学工部召开2017年度春季心理专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2/23 16:24:00 作者:刘雯瑜 来源:学工部 编辑:李苗 点击:
 

本网讯(学工部心理健康中心 刘雯瑜)为加强心理专干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健康工作水平,学工部于222日下午组织全校18个学院的心理专干教师召开心理专干会议。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唐琳对过去一年中心理专干教师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心理健康日常工作、成长辅导室建设、心理健康课程教学、辅导员职业化发展几个部分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她强调,春季为抑郁等精神疾病高发季节,各专干教师务必沉下心来将学生心理问题排查工作做细、做实,及时有效地报送重点学生月报表;各学院要结合本院专业特色建立健全成长辅导室硬件设施及相关制度,按照有关标准做好省级成长辅导室项目的迎检和验收工作;本学期还将加强辅导员心理辅导技能的培训,鼓励学工队伍教师报考国家心理咨询师,以提升队伍素质和履职能力。在工作中应加强校心健中心与学院的交融、配合,促进本校心理健康工作水平更上一台阶。

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就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及高级心理委员培训等几项活动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会后,各位专干教师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热诚开展交流,并表示将本着为学生服务的理念,以实现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的目标,认真做好本学期的心理健康工作。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