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务例会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24 16:17:00 作者:朱亦赤 来源:组织部 编辑:李苗 点击:
 

本网讯(组织部 朱亦赤)323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方逵在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务例会,研究讨论学校2017年党建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党委副书记、校长符少辉,组织部、纪委监察处、宣传部、党政办、学工部、团委、工会、保卫处、督导处、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组织部部长何浩军从及时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介绍了组织部2017年工作要点,并就近期的异动干部工作交接、组织关系排查、党费收缴、“三会一课”落实、科级干部微调、转岗分流人员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处处长邹定辉从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作风建设、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防止“灯下黑”等七个方面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根据学校实际提出了落实“两个责任”、严肃执纪审查、深化“八项规定”、运用“四种形态”、坚持廉政教育、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校宣传部副部长吕志从深化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做好新闻报道、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宣传部2017年的工作要点。

符少辉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他结合学校的一些具体工作和存在的具体问题,要求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更加勇于担当;要多做群众工作,多做凝心聚力的工作。

周清明指出,党群部门负责人要重点做好十项工作,一是把握办学方向;二是抓好政治学习;三是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四是夯实组织建设;五是深化作风建设;六是狠抓廉政建设;七是大力推进学校学院改革;八是确保安全稳定;九是支持精准扶贫;十是配合本单位行政工作。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根据党务例会精神制定好2017年的党务工作计划,做好科级干部微调工作,全面排查师生员工思想动态,关心好转岗分流干部。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