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工作动态
强化督导工作 推动效能建设 ——2017年春季学期效能督导总结交流暨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 2017/06/22 08:49:00 作者:周芳 来源:督导处 编辑:喻诚 点击:
 

效能督导总结交流会现场

本网讯(督导处 周芳)621日上午,2017年春季学期效能督导总结交流暨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督导处周晓红处长主持、督导团效能组和督导处全体人员参加。

五个效能督导小组分别对本学期开展的工作、所负责单位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下阶段的计划进行了介绍,就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下学期开展日常和专项督导工作开拓了新思路、探索了新方法。邓智锋副处长对上半年效能督导工作进行了综合小结,简要梳理了各组所提交的46份督导表、发现的60余个问题和提出的48条意见建议及其反馈情况,并指出了各小组的工作亮点和特色。

周晓红处长对本学期的效能督导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认为深入一线、熟悉情况是基础,注重方法、突出重点是保障,认真细致、狠抓落实是关键。督导处自去年开始定期召开效能督导工作推进会既起到了交流思想、改进方法、推动学校效能建设的作用,又为目标考核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依据。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