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7年暑假留守楼栋学生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7/06 15:59:00 作者:马文秀 来源:学工部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学工部 马文秀)73日上午9时,我校2017年暑假留守楼栋学生培训动员大会在124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工部邹晓卓老师主持,后勤集团宿管中心副主任黄翅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保卫处安全科科长张旭文进行暑假安全知识培训,主要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盗、防诈骗等几个方面展开。他强调,一切事情都必须以保证自身安全为前提,学生要遵守安全责任书要求,发现不安全的因素要及时拨打保卫处的电话84618113

后勤集团宿管中心副主任黄翅详细介绍了宿管情况,说明了假期报修,就餐时间、地点安排,并要求守栋的同学积极配合宿管的工作,在楼栋巡查时及时汇报情况,将假期宿舍的安排与注意事项及时告知留校的同学。

学工部邹晓卓老师安排了守栋的具体工作事项,特别指出每栋负责守栋的人员要住在一起,每天进行楼栋巡查并做好每日记录,学工部将每日进行人员到位情况巡查。邹老师强调发现安全隐患时,一定要及时记录并反馈,做好每日汇报。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