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工作动态
学工部召开2017年秋季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7/08/30 17:11:00 作者:李珊 来源:学工部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学工部 李珊)2017828日,学工部召开2017年秋季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戴荣四主持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学工部部长戴荣四结合学校2017年下学期重点工作,强调了学校迎接首届全国文明校园评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对开学前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文明校园建设、迎新、入学教育、军训、学生报到注册、园区值班及第一堂课的检查等工作进行细化分工和部署,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