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工作动态
段美娟副校长主持召开《章程》实施专项督导工作会议(图)
发布时间: 2017/12/05 10:51:00 作者:夏艳珺 来源:改革发展处 编辑:喻诚 点击:
 

 

《章程》实施专项督导工作会议现场

本网讯(改革发展处 夏艳珺)12月1日下午,学校章程实施专项督导工作小组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就《章程》实施专项督导工作准备情况开展自查。会议由段美娟副校长主持。

改革发展处处长周跃斌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章程督导实施工作的准备情况及工作程序,按省教育厅要求,专项督导按照自查自评、网上随机督导、现场督查、结果评定发布、整改核查五个阶段依次推进。随后,改革发展处副处长胡德勇就《自评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和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将《自评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支撑材料目录》提交工作小组审议。与会人员分别就自评报告的修改提出宝贵意见,并逐一对照《湖南省高等学校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办法》中的督导指标和评分标准进行自评打分。

段美娟副校长在会上进一步强调了迎接章程实施情况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她指出,章程作为学校的“宪法”,是学校实施依法治校战略的总纲领,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我校《章程》从2012年开始实施,本次省教育厅的专项督导我校又是第一批迎接督导的高校,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认真对待,积极准备,继续做好迎接章程实施情况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