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工作动态
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来校对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进行绩效评价检查(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4/26 11:38:00 作者:幸丽萍 来源:计财处 编辑:喻诚 点击:
 

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检查现场

本网讯(计财处 幸丽萍423日上午,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刘亚男一行6人,在省财政厅科教处正处级调研员刘东楚、省教育厅财建处副处级调研员刘旭日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对学校2013-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进行绩效评价检查。汇报会在图书馆124会议室举行,官春云院士、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副校长陈岳堂出席会议,专项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和一线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陈岳堂主持,周清明代表学校对评审组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有效地改善我校办学条件,提升我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刘亚男强调了财政部开展此次专项资金绩效评价调研的背景、目的和要求;陈岳堂介绍了学校项目管理、资金安排与预算执行等方面的情况,并从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服务三农等方面对专项资金实施绩效作了重点汇报。
   
与会代表对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所发挥的效益以及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议。
   
评审组审核了相关项目实施的支撑材料,查阅了专项支出明细账和会计凭证,现场查看了植物保护实验室理学院公共基础实验室实验室信息实验中心、“食品加工及实训实验室”等教学实验平台建设项目,专家们对我校专项资金建设项目的布局、项目的实施管理和专项资金实施的绩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及良好的办学条件也给予高度评价。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