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平安校园
学校召开2016年春季学期维稳综治安全工作会议(图)
发布时间: 2016/03/30 09:28:00
 

 

2016年春季学期维稳综治安全工作会议

本网讯(保卫处  杨彩虹)328日下午,2016年春季学期维稳综治安全工作会议在图书馆124会议室召开。会由张立副校长主持,校长符少辉、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副校长邹冬生、校长助理周贤君和学校安全稳定与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周贤君传达了2016年度省教育系统维稳综治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保卫处处长李家福传达了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国家安全小组联络员会议及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张立副校长宣布了因岗位异动调整的相关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分析研判了学校维稳综治安全形势部署2016年度维稳综治安全重点工作。张立副校长要求,要守住底线,确保学校大局稳定;要乘势借力,持续净化校园周边环境;要大力发展完善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要加强法制思维,坚持以法制方式建设平安校园。

符少校长指出,学校维稳综治安全形势复杂严峻,维护学校平安稳定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符少辉校长要求各部门把维稳综治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符少校长强调,要建立健全各项安全责任制度和工作预案,做到心中有数、遇事不慌;要加强信息报送培训工作,落实信息报送制度;要加强本部门各类人群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留死角;要加强人防、物防和技防工作,落实挂牌督查和网格化管理;要加强和政府职能部门的紧密联动,依法打击遏制扰乱学校正常秩序的违法违规现象。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