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平安校园
后勤服务集团物业中心国庆期间维修近2000张课桌(图)
发布时间: 2016/10/14 08:42:00
 

 

物业中心的维修师傅对第七教学楼的破损课桌进行全面维修

本网讯(后勤服务集团  常兰)国庆七天长假,很多师生早已踏上或回家、或旅行的路途,而后勤服务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的维修师傅们却仍然辛勤奋战在后勤工作一线。他们利用假期停课时间,对第七教学楼的破损课桌进行了全面维修。

由于七教自投入使用至今已有16年,很多课桌经长年使用出现了木板开裂、面板脱胶,以及因人为破坏而导致的破损现象。为了确保课桌的正常使用,为同学们营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物业师傅们专门从建材市场购置了102块厚度达12毫米的夹板,对破损课桌的抽屉底板和侧板进行了维修更换。

7天的时间,15名维修人员共完成1995张课桌的维修工作,占七教课桌总数的20%

在此,后勤服务集团物业中心倡议全校学生:爱护公物,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共建美丽和谐校园!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