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平安校园
保卫处重拳出击整治校园内无牌无证摩托车(图)
发布时间: 2016/10/14 11:47:00
 

 

保卫处对校园内骑行无牌无证及异形自行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本网讯(保卫处  谭红波  彭果)为保障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全面规范校园交通秩序,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保卫处于1010日、11日两天对校园内骑行无牌无证及异形自行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提前部署,确保整治效果。为确保行动取得预期实效,1010日上午,在保卫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整治校园内无牌无证摩托车工作部署会,成立了以夏棣稀副处长为组长的专项整治组。会上,夏棣稀副处长明确了任务要求,对整治行动做出了周密部署

严格检查,打击与教育相结合。专项整治组兵分六路,在全校范围内进行走访检查,重点对停放在学生公寓和教学楼的摩托车、异形自行车严格依法检查并送达《关于禁止在校园内骑行、停放无牌无证摩托车和异形自行车的通知》,限期自行整改。对校内行驶中的摩托车主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告诫他们骑行无牌无证摩托车的违法性和严重后果。

   保卫处在两天的整治行动中共查处250台无牌无证摩托车和异形自行车。后续将加大宣传力度,联合交警部门对未按期整改的摩托车进行查扣并交公安部门处理。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校内摩托车、异形自行车明显减少,学校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将整治无牌无证摩托车、异形自行车工作常态化,切实维护校园交通秩序,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