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平安校园
学校组织开展消防疏散演习(图)
发布时间: 2016/10/18 11:34:00
 

 

我校在芷兰学生公寓7栋和8栋组织学生开展消防疏散演习

本网讯(保卫处  龚迪  张旭文)1015日上午,我校在芷兰学生公寓7栋和8栋组织1000多名学生开展了消防疏散演习。此次演习由保卫处和学工部共同组织,得到了后勤服务集团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东岸消防中队、东湖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也到现场进行观摩指导。

上午10点,消防演练正式开始。滚滚的烟雾席卷而来,火灾警报随即响起,演习总指挥李家福处长立即下达了疏散命令。学生们在各学院辅导员、保卫处校卫队员和学生安全保卫部学生干部的引导下,用手掩住口鼻,迅速从消防通道撤离“火灾”现场。整个疏散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不到2 分钟,7栋、8所有学生都疏散到了安全地带,无一人发生意外,消防疏散演习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消防疏散演习既检验了师生对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又增强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人员密集场所学生及学校消防安全管理人员的快速反应能力。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