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平安校园
工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16/10/21 17:25:00
 

本网讯(工学院  夏慧)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学院教师安全意识,1018日下午,工学院全体教师在8教南312会议室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湖南省消防协会教员李兵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嘉宾。

想要安全不等于可以安全,现在安全不等于以后安全。培训伊始,李教官用直白的语言总结了开展本次培训的初衷。通过播放ppt、新闻视频等方式,李教官用通俗幽默的语言为老师们讲解了包括家电使用安全、发生火灾时的注意事项、消防安全器具使用方法等。其中,在讲解消防安全器具使用方法时,李教官带来了灭火器、防毒面罩、车载灭火器等进行现场使用示范教学,并重点强调了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和保质期;演示佩戴防毒面具的过程中,李教官亲自上场示范,利落标准的动作赢得了老师们的一片掌声。

通过教官的讲解演示,工学院的老师们都纷纷表示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