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平安校园
学校机关党委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6/11/10 09:15:00
 

本网讯(保卫处  龚迪)112日,湖南农业大学机关党委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讲座,此次活动特邀请省消防志愿者服务队宣传部主任曾先教官担任主讲。

讲座列举了许多真实惨痛的火灾事故案例,并结合学校消防工作的特点和日常生活环境, 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重点阐述了面对火灾时,如何利用消防常识和技巧为我们在火灾中自救赢得时间等内容, 让全体与会教师充分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本次讲座使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消防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得到了极大提高。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