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平安校园
动物医学院举行消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6/11/18 11:24:00
 

本网讯(动物医学院  李小英)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动物医学院于1117日下午在动医楼梯形教室举行消防知识讲座。该讲座由长沙市消防协会陈富元教官主讲。动物医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参加。

陈富元教官首先为大家讲解了火灾的基本概念和分类等知识;通过一些实例,并配合图片,一段段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的视频,直观地向大家展现了消除火灾隐患的重要性,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火场逃生和自救;浅显易懂地介绍了常规消防设施的使用,并现场演示了防毒面具、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陈教官精辟而又生动的讲解不仅使大家了解了更多的消防知识,增加了对消防工作的认识,而且也感受到了消防官兵的伟大。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