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平安校园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 2016/11/23 17:40:00
 

本网讯(动科学院 李翀)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自救能力,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1117日下午在二教501会议室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培训由湖南省消防协会张庆友教官主讲。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参加。

庆友教官首先给大家看了很多火灾的案例,从各个案例中教育人们碰到火灾如何自救、逃生,怎样以正确的方式去应对各类火灾。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逃生绳锁、手电筒、防烟面罩等消防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师生知晓了一些以前不熟悉的预防火灾以及逃生的知识。通过这次消防安全培训,让师生学到了更多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逃生避险能力。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