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平安校园
资产处:规范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2/26 08:45:00
 

本网讯(资产管理处)为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安全,维护校园环境和公共安全,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今年,学校与湖南瀚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实验室危险废物委托处置合同,规范了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工作。资产管理处于1222 日及时组织协调委托废物处置公司完成各相关单位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工作,处置危险废弃物总计9.2吨。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实验室废弃物管理工作,结合处置公司的行业要求,资产处重新编制了学校实验室废弃物收运要求、实验室废弃物标签以及实验室废弃物回收统计表,制作废弃物暂存标牌,印发废弃物张贴标签,配置了可回收利用的废液桶。这项工作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的环保意识,对加强实验室危险废物规范管理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