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平安校园
保卫处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维稳综治形势分析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2/22 10:04:00
 

本网讯(保卫处  杨彩虹)216日上午,2017年学校春季学期维稳综治形势分析研判会议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会保卫处处长李家福主持。校长助理周贤君,保卫处副处长刘南海、夏棣稀和东湖派出所所长张良友、教导员王文凯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和东湖派出所负责人互相通报了春节期间校园及周边的维稳和治安防控形势,分析研判了2017年可能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诸多因素,对近期因素进行了风险评估,部署了春季学期学校维稳及治安防控等工作。

校长助理周贤君对学校2017年的信访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和工作部署。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