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平安校园
湖南农业大学微型消防站联合芙蓉区消防中队开展灭火演练(图)
发布时间: 2017/03/15 11:21:00
 

 

灭火救援综合演练现场

本网讯(保卫处  张旭文  龚迪)314日,湖南农业大学微型消防站联合芙蓉区消防中队对学校附近的“九小场所”共同开展灭火救援综合演练。

演练开始后,将滨湖市场的雅合园宾馆做为模拟火灾事故现场。接到报警后,学校微型消防站立即报119火警,同时组织队员穿好消防防火服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利用宾馆内的灭火器和室内消火栓进行初期火灾的扑救工作。随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对火情进行处置。演练中,微型消防站人员与消防官兵协同配合,紧张有序,经过微型消防站人员和全体官兵的共同奋力“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联合消防实战演练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学校微型消防站队员的业务技能,为今后快速处置突发火灾事故奠定了坚实基础。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