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平安校园
【中心组学习】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0/13 15:28:00
 

本网讯后勤集团 谢春春)10月12日下午4点,集团党总支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学校文明创建常态化文件,重温了学校章程,同时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一些苗头性问题。

    李觅路书记和刘浩源总经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各级管理人员在落实学校文明创建常态化部署的同时,要重点强化五个意识,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安全稳定摆在集团一切工作的首位,要狠抓各个环节尤其是重点部位的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强化法制意识,要加强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学习,任何工作都要做到依法依规,依制依章;三是要强化思政意识,要加强对职工教育和管理,既要关注员工工作状况,也要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同时还要关心员工的困难与疾苦;四是要强化目标意识,要围绕各自服务经营目标,狠抓工作进度,确保按质按量按期完成目标任务;五是要强化大局意识,要始终把学校、集团整体利益摆在第一位,集团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团结一致,共同把集团各项工作做好。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