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平安校园
为图书馆应急管理点赞
发布时间: 2017/09/11 11:32:00
 

本网讯(图书馆 煦)当今社会,各种不定因素很多,突发事件频繁,9月7日至9月9日,由于市电业局兴安变电站220kv高压线路故障导致我校多次短暂停电,图书馆东西两头的强电井漏电保护器烧坏,一楼全线停电,办公室联系物业公司紧急从物业公司总部调来一名机电工程师,在1小时内恢复供电;图书馆门禁系统因停电临时启用备用电源,确保了图书馆门禁正常运行;正在运行中的电梯多次停滞,多名读者及老师困在电梯内,电梯内贴有图书馆办公室主任、物业公司及电梯维保紧急呼救电话,被困的师生及时与相关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能达电梯公司施救人员在几分内到达现场将困在电梯内的师生解救出来,电梯内外焦急等待的师生们都欢呼起来,纷纷为图书馆高效解决问题点赞。

图书馆一直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居安思危制定了应急管理制度,积极主动地防范和处置图书馆的各种危机。在困境中采取的妥善应对措施,不仅维持了图书馆正常工作,还赢得了读者的赞誉,保护了图书馆的形象和信誉。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