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平安校园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0/17 10:52:00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现场

长沙宣安消防咨询服务部办公室副主任陈胜作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我校后勤集团副总朱华武主持培训会

本网讯(后勤服务集团 谢春春)1016日下午,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集团在八教学海厅组织了2017年下学期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各中心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和门卫等相关工作人员190多人参加学习。此次培训由长沙宣安消防咨询服务部办公室副主任陈胜主讲,我校后勤集团副总朱华武主持。

培训中,陈胜副主任通过近期几例火灾事故视频,深入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常见原因,通过现场互动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出了火情处置、火灾逃生、消防器材使用等容易忽视的常见问题,重点强调了消防安全的关键在于个人,在于个人能否在思想上切实重视火灾,在知识上能否对火灾原因、预防、处置有足够的了解,在习惯上能否有意识地熟悉自己工作、生活、出行的环境,在预防上能否开展有针对性的消防演练。

此次消防培训内容丰富、教学生动,尽管不少内容以前听过,但是,温故知新的集中培训能够让广大干部职工居安思危,在思想上增强对火灾的敬畏,在知识上加深对火灾防治的认识,达到了集团培训的预期目的。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