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教师队伍
“六尚”理念 设计人生——省委讲师团巡视员陈志强教授来我校“名师导学”(图)
发布时间: 2017/05/23 17:40:00 作者:王冰蕊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教育学院第四期名师导学讲座现场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王冰蕊)522日下午,湖南省委讲师团巡视员陈志强教授应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邀请,在我校大成厅进行“名师导学”专题讲座,讲座由副校长曹福祥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智颖、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和学院400多名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陈志强教授以《当代大学生应以“六尚”的理念设计人生》为题,用崇尚立志、崇尚学习、崇尚大徳、崇尚人商、崇尚立功和崇尚行动这“六尚”的人生理念指导大学生规划大学生涯,科学设计人生道路。讲座中用大量详实的史料和数据,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学生传达学习的意义,激发学生奋发向上的斗志。

陈志强教授认为,当代大学生需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需通古今之变化、发思想之先声,夯实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的本领;需陶冶道德情操,为生民立命;需提升综合素质,拓展人生格局;需在创业创新中显身手,干出一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青年的业绩;需知行合一、以行验知,让青春在奋进中闪光。

继续教育学院从2015年以来,定期举行名师导学讲座,邀请知名专家学者来校与学生交流,名师导学”已成为学校传播先进文化知识的重要平台,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