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教师队伍
陈立云教授入围2017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7/06 22:17:00 作者:李苗 喻诚 来源:宣传部 编辑:李苗 点击:
 

本网讯(宣传部  李苗  喻诚)2017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已正式启动,湖南农业大学陈立云教授入围候选人。


该评选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方式,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推荐产生候选人。活动组委会经过审核,最终确定了包括湖南农业大学陈立云教授在内的64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推选委员会将根据投票结果和实际情况,从64位候选人中推选出10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在教师节期间进行宣传表彰。

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刊登候选人名单及简介,教育部门户网站、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青在线等开辟专题网页刊登候选人名单及详细事迹,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群众投票。

公示和投票日期:2017年7月6日0:007月20日24:00陈立云教授投票编号:36号。请注册、登陆后再投票,每个用户全程限投10票,对同一候选人限投一票。在投票过程中,不显示候选人得票结果。本次投票一律免费。公众可扫描二维码或登录相关网站http://uc.jyb.cn/jybuc/web/news_2017kmvote/client/vote_frame.html#/kmvote/14/1),进行电脑端和手机端网络投票。(二维码图片见下图)

    陈立云教授简介:

    陈立云,男,汉族,1949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湖南农业大学教授。42年来,他始终坚守教学一线,坚持给本科生上课,无微不至关心学生,注重学生人品、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为学生做好“私人定制”人生规划。他治学严谨、潜心教学科研,积极帮助和关心青年教师发展,带领团队在杂交稻育种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情系“三农”、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真正把农民装在心里、把科研写在大地上,在种子生产技术突破、水稻新品种选育方面取得重大成就,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农民增收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曾获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等荣誉。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