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教师队伍
精准部署,扩大影响,提高效率——学工部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学风建设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 2017/09/22 10:44:00 作者:李珊 李沁烨 来源:学工部 编辑:喻诚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学工部 李珊 李沁烨)9月19日中午,学工部组织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学风文明督导队队长召开了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风建设推进会。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戴荣四从“主席带头管起来”、“全员参与动起来”、“文明创建学起来”三个方面向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学校正值推进学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高校的关键期,各学院学生干部们要积极行动起来,层层推进,做好寝室文明、课堂文明、公共文明的管理和倡导工作,努力提升学生干部的组织力、号召力、处事能力,做有情怀、有追求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学工部管理科科长邹晓卓就文明校园创建、学风建设、“文明周周行”等作了详细的工作安排。他强调,寝室和课堂是校园文明建设的重要一环,各学院要抓好寝室、课堂的检查,加强寝室文明、课堂文明的建设,并通过举办“文明周周行”等活动让每一个同学都参与到文明校园的建设中来。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