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教师队伍
湖南农业大学举行2017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师德师风专题讲座(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30 12:22:00 作者:成波 来源:人事处 编辑:喻诚 点击:
 

官春云院士作报告

  

符少辉校长作报告

本网讯(人事处 成波2017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师德师风专题讲座于9月29日下午在生命科学楼二楼国际会议厅举行。讲座由曹福祥副校长主持,官春云院士、符少辉校长分别就“如何当好一名大学老师”,给新进教师上了一场生动的师德师风教育课。

大师是办大学的根本,没有一批优秀的教师、一批拔尖创新的领军人才,一流大学就无从谈起。培训中,官春云院士勉励青年教师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要把自己的事业和前途与国家民族的事业和前途紧密联系起来;要坚持多读书、多实践、多总结;要以持之以恒、实事求是、力求创新的精神从事科研;要热爱学生、因材施教,认真搞好教学工作;要扩大眼界,出国学习交流,多深入社会基层,下乡实践,磨炼意志,增强适应能力。符少辉校长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解读了大学的四个基本职能,希望新进教师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为我校创建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