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教师队伍
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动物医学院(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0/20 18:57:00 作者:李小英 来源:动物医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雅罗斯瓦夫•博瑟(JAROSŁAW BOSY)教授参观实验室


 

合影留念

本网讯(动物医学院 李小英)10月19日下午,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副校长雅罗斯瓦夫•博瑟(JAROSŁAW BOSY)教授访问我校动物医学院。曾福生副校长出席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易宣、朱丹老师,动物医学院院长程天印,党委书记陈钦华,副院长苏建明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曾福生副校长主持。

曾福生副校长首先对雅罗斯瓦夫•博瑟 (JAROSŁAW BOSY)教授的来访表示了欢迎。他说,我校与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建立友好关系已多年,双方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校际交流合作关系,拓展联合培养研究生的专业领域与层次,既有利于加强高端农业人才的培养,又有利于传播两国文化,增进两国友谊。接着,雅罗斯瓦夫•博瑟 (JAROSŁAW BOSY)教授从学院设置、师资力量、研究领域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的情况,他提出,契合度高、相近的专业未来都有合作的可能。

随后,程天印院长介绍了学院情况。他说,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兽医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名师才俊荟萃,期待双方可以通过学生交流和教师互访,在研究生教育、教学等方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座谈交流环节,老师们积极地向雅罗斯瓦夫•博瑟 (JAROSŁAW BOSY)教授提问,教授耐心地为大家一一做了解答。

会后,雅罗斯瓦夫•博瑟 (JAROSŁAW BOSY)教授在程天印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动医楼实验室。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